溧阳旅游公路美轮美奂
发布日期:2017-09-21 00:00 来源:省公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溧阳市社徐线(前峰山至徐家园)旅游公路美轮美奂,让人感受到了“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的美妙。

溧阳社徐线道路,即002县道,是社渚往东,经前峰山、蓄能电站、至徐家园(平桥),与233国道(原241省道)相联系的唯一通道,也是溧阳市公路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自今年3月10日开工建造,7月初建成通车。

今年实施的项目属旧路改造工程,起于社渚至徐家园,止于233国道。路线全长11.1公里,项目总投资5300万元。该道路原路面为水泥混凝土结构,改造成沥青混凝土,建设等级为三级公路,双向二车道。其中,江苏蓄能电站2公里长的路段设有人行道,并采用红色沥青混凝土路面,以更好地结合周边“美丽乡村”路网,构筑生态、景观走廊,为当地农家乐发展和开辟苏皖边界特色旅游线路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样,今年刚刚建成的溧阳“大山口至瓦屋山”旅游公路也是景致盎然,美若仙境。 (张国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