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变革与智能出行”论坛在常州举办,众多智能驾驶产业项目签约落户
发布日期:2017-09-24 21:54 来源:白炳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9月24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在常州联合举办“交通变革与智能出行”论坛,聚焦智能驾驶技术和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原国家经贸委副主任、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部公路院张劲泉院长、何积丰院士等国家层面的汽车、交通、能源领域的各界精英参加,此次,百人会与部公路院合作,确定选择常州作为交通变革与智能出行的研究基地。今年7月份,在部公路院支持下,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落户常州,围绕智能驾驶实质性启动了相关研究和产业化工作,此次成功推动举办论坛活动,并签约引进交通、汽车、能源等相关研究力量和企业,为我省智能交通及其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省交通运输厅金凌副厅长出席论坛,见证了智能驾驶产业项目签约。金凌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我省正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着力建设高水平的智慧江苏,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已被列为全省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信息技术将实现与交通运输的深度融合。未来交通出行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国务院和相关部委相继出台文件,要求提升交通发展智能化水平,支持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与智能交通示范区建设。相信此次论坛活动以及智能驾驶产业基地的建设,必将加快推动智能交通发展,推动交通运输行业进步。希望各界精英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出行的理念创新、技术突破和应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