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江苏“畅交通”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 字号:【

9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畅交通”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厅党组书记、厅长陆永泉,厅副巡视员陈萍,新华社江苏分社副社长华卫列等出席发布仪式。

“互联网+”时代,新技术日新月异,不断推动信息传播深刻变革。政、媒合作、共推新型信息服务,已成为以需求为导向,服务民生,提高社会服务效能的重要创新方向。

  江苏既是经济大省,也是交通大省。为进一步加强江苏交通系统信息服务,省交通运输厅与新华社江苏分社深化合作,共同开发建设“畅交通”新闻客户端,实现江苏交通信息服务在客户端的实时“掌”握、随“触”可得,在公众和交通之间搭建起便捷直通、亲切清新的沟通交流平台和桥梁,让交通的发展获得社会公众更多的理解和参与。

“畅交通”客户端既是江苏交通政务信息公开的重要窗口,也是全省交通信息公共服务的一体化平台。“畅交通”客户端以服务大众为目标,注重定向传播、及时传播和互动传播,设置公路、铁路、运管、港口、地方海事、航道、航空、各地要闻、政务公开等十余项内容版块,具有搜索、公告通知、资讯标签、意见反馈等近20项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政务信息、出行办事等交通政务服务,为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提供行业信息互动、交流服务。

  陆永泉在讲话中强调,客户端上线后,将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第一时间发布政策解读、推进政务服务、提供新鲜资讯,着力构建我省“传播交通的第一阵地、了解交通的第一窗口、认知交通的第一平台、感悟交通的第一渠道”;将推动网上网下对接,主动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全面重构交通运输部门与社会公众的沟通方式,倾听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将进一步把握正确导向,创新内容形式,发挥特色优势,讲述好交通故事,传播好交通声音,树立好交通形象、展示好交通正能量,使交通运输宣传资讯更加到点、到位、到心,让交通运输发展更有温度。  

发布仪式上,省交通运输厅、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新华报业《南京晨报》、苏州广电传媒集团签署了“畅交通”客户端宣传推广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协同整合资源渠道,合力推动“畅交通”客户端在江苏的推广和应用,并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和交通信息资源,进一步提升江苏交通运输部门的传播力和服务力。

扫描二维码下载“畅交通”客户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