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厅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28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近年来机关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厅机关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萍指出,多年来,厅机关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关心职工生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赢得了广大会员的拥护,也得到了省直工会的充分认可。

陈萍要求,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按照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干部职工对期待和要求,在厅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省直工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交通运输中心工作,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线,切实发挥好“四个作用”;牢牢把握机关工会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增强机关工会工作的实效性;牢牢把握广大职工的根本需求,不断强化机关工会的服务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