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薄一封信,廉洁守平安----锡通党总支致全体干部职工家属一封廉政公开信
发布日期:2017-09-29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把好三个关,当好廉内助”、“人生当如茶,廉洁胜浮华” …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锡通指挥部助廉群”里热闹了起来,锡通党总支致全体干部职工家属一封廉政公开信。为拓宽廉政建设的深度和广度,锡通党总支建立了职工和家属助廉微信群,定期推送廉政语录、警示案例等信息。信中寥寥几行字,字字珠玑,语重心长。体现了锡通指党总支对每位干部职工的关怀,提醒所有职工家属要把好廉洁大关,当好“廉内助”,积极营造领导倡廉、全员思廉、家庭助廉的浓厚廉政氛围,让廉政意识在每个职工家庭“落地生根”。

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自去年9月进场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建立了质量、安全、廉洁三位一体的风险防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要求,层层签订廉政建设责任状,遵守党纪条规,严守纪律红线。同时,严格按照《廉洁管理标准化》的要求,抓基础,重教育,严检查,确保廉洁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并结合锡通项目特点,制定了《廉洁风险防控实施细则》,查找各环节廉洁风险点,制定相关防控措施,明确责任主体,严防实控廉洁风险。

廉政建设是工程建设稳步向前的基石。截至目前,锡通项目软基处理基本完成,路基土方完成近半;桩基基本完成,小型结构物、桥梁下部结构建设正加快推进。全线累计完成投资28.1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40%,质量、安全、廉洁风险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