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政建设 确保廉洁过节-----五峰山接线指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9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交建局党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要求,9月21日,五峰山接线工程指挥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严防“节日腐败”,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会上,指挥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了局《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控指南》精神,要求各岗位人员认真梳理排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廉政风险,加强流程管理和监督制约,确保权力公开透明、规范运行。重申了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规定,严禁借节日名义请客送礼;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求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工程建设助力,为交通事业发展铸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