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要闻
我省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创建工作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 字号:【

9月21—25日,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评定委员会第五检查考核组对我省创建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巨荣云专程督导。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祥辉与考核组进行了交流。

宁通高速仪征服务区

考核组专家先后到仪征、六洞、郭村、堰桥、阳澄湖、苏通大桥和方山等7对服务区进行现场检查考核,并沿途参观了宁常高速茅山服务区、沿江高速芙蓉服务区和改造后试营业的沪宁高速梅村服务区,听取了我省关于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文明服务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宁常高速公路茅山服务区

考核组高度评价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工作,充分肯定了我省服务区文明服务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省高度重视服务区文明创建工作,文明创建氛围浓厚,整体形象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建立了较好的行业监管体系,创新了经营模式,培育了服务品牌,丰富了经营业态,较好地满足了社会公众高品质、多样化出行需求,具有较好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价值。

苏嘉杭高速白洋湖服务区

考核组建议我省进一步加大经营管理力度,完善行业管理,响应交通运输部“交通+旅游”发展新思路新要求,充分发挥江苏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等优点,积极探索“交通+旅游”新路子,实现高速公路服务区与全域旅游融合式发展。(省高管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