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梦交通发展;砥砺前行,共创品质工程 ---锡通项目举行“庆祝建国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建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下午,为庆祝建国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锡通指挥部党总支组织项目参建单位,举办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党建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筑梦交通发展;砥砺前行,共创品质工程”为主题,旨在应知应会党史、革命史、共和国史及党风廉政相关知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职工投身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建设的热情。锡通指挥部党总支及参建单位组成11个参赛队,共140多人参加了活动。

竞赛分为初露锋芒、一站到底、眼疾手快、绝地反击四个环节,比赛在《国歌》声中开始,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观众互动积极,现场点评精彩,比赛在《歌唱祖国》的齐声合唱中结束。

当前,锡通项目建设正处于大干快上、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指挥部党总支将按照省交建局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秉承“匠心铸品 聚力筑梦”的新时期“交建局”精神,紧紧围绕“两学一做走在前  锡通建设争先锋”的党建工作目标,坚持以党建促工程,以共创树形象,以廉洁保平安,带领全体参建单位,努力争当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的主力军,争当创新工程建设管理的领跑者,争当展示交通行业形象的代言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