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纳入江苏省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9-30 12:16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交办运〔2017〕53号)和《交通运输部等十八个部门关于进一步鼓励开展多式联运工作的通知》(交运发〔2016〕232号)要求,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批部、省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评选工作。经企业申请、各市审查上报以及专家审查等程序,拟将吴淞江综合物流园“江海联运”多式联运物流大通道示范项目等4个项目纳入我省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自2017年9月30日至2017年10月10日。如对公示项目有疑义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综运办反映。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

                        2017年9月30日

附件

 

江苏省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名单

 

序号

市别

示范工程项目名称

项目实施主体

1

苏州

吴淞江综合物流园“江海联运”多式联运物流大通道示范项目

中国外运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

2

长江经济带江苏省多式联运公共信息与交易平台

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3

徐州

徐州市邳州港物流园多式联运示范项目

江苏徐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4

徐州市孟家沟物流园多式联运示范项目

江苏徐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