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管局与省交管局开展超限超载联合执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7-09-06 09:3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治理货车超限超载以及“三个不发生”省市区创建工作部署,全面掌握各地联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推动路面治超执法工作深入开展。省高管局、省公安厅交管局将于2017年8月21日至9月2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高速公路超限超载治理情况联合督查活动。

本次督查分4个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案卷、档案等资料,现场查看超限检测站、联合执法点等形式,重点围绕《关于加强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超载行为联合执法工作的意见》(苏交高法〔2016〕112号)的落实情况;专项行动细化方案制定、目标及任务分解情况;联合执法机制建设和执行情况;联合执法站点执法力量派驻及路面联合执法开展情况;联合执法站点执法公示情况;联合查处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数量及成效;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等方面,选取12个联合执法点、超限监测站等开展实地督查。通过督查,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深入推进高速公路交通、公安执法机构联合治超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和制度化。(局执法管理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