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盐支队协调落实“三项机制”加强省际执法合作
发布日期:2017-09-06 09:3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辖区徐明、宿扬高速公路省界区域管理工作,8月16日,徐盐支队与安徽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就进一步强化省际业务合作开展交流研讨。双方就联合执法、疏堵保畅、行业监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重点探讨了加强省际执法合作的方式方法,协调落实省际合作“三项机制”,共同保障省际高速安全畅通。

一是业务联动机制。双方将在徐明、宿扬高速两个省界收费站定期开展联合执法,共同建立两省籍违法车辆“黑名单”,并针对性开展源头治理。二是信息共享机制。双方将利用网络、电话建立沟通“热线”,及时互通两籍车辆违法信息;探索联合开展非现场函告,并各自督促本省违法车辆按时接受处理。三是业务协作机制。双方将每半年组织一次省际业务交流,相互通报主要业务开展情况,探讨工作协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寻找有效的解决措施,切实把省界区域管理工作做实、做好。(徐盐支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