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杭支队开展交流学习补齐业务“短板”
发布日期:2017-09-06 16:3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杭支队组织业务骨干赴徐盐支队开展交流学习,围绕超限运输治理、运政执法检查等交流经验和做法,重点针对非现场执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通过查阅执法案卷等,详细了解基层大队非现场执法流程、运行模式以及实际成效。

支队在学习徐盐支队先进经验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对切实做好非现场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基础保障。成立专题研究小组,开展非现场执法操作流程、制度规范等研究;指定专人不定时筛查监控录像,强化收费站、服务区等重点区域的调查取证。二是强化多方协调。定期调取超限车辆信息,联合交警部门在路面执法的同时,对照超限车辆信息逐一排查;协调地方运管部门加强证件审核,强化源头管理。三是强化压力传导。探索建立多部门定期通报机制,通报辖区超限率、查处率、矛盾问题等情况,全面掌握辖区执法管理态势,力争形成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宁杭支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