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通接线指召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暨廉洁风险防控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全面应用廉政风险防控指南的实施意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预防职务犯罪, 9月5日,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暨廉洁风险防控宣贯会,全线各参建单位共1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通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李鸣做了《提高自身防腐能力 远离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从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的特点、常见职务犯罪类型、高危环节和预防建议等方面,提醒大家要坚决抵制“贪婪、麻木、侥幸”三大心理,算好“政治、经济、家庭、自由”四笔账,提高自身防腐能力,远离职务犯罪。李鸣通过结合具体案例,图文并茂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传达了省交建局党组“关于全面应用江苏省交通工程廉洁防控指南实施意见”精神,对《锡通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实施细则》进行了宣贯,要求各参建单位明确工作指导思想,确立工作目标,落实责任主体,自省自查,注重创新完善各项目部的廉洁风险防控制度,推进廉洁防控实施细则与廉洁管理工作相结合,与工程推进同步展开,努力打造具有锡通特色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为打造“廉洁工程”奠定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