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传承·梦筑交通”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7-09-08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弘扬团队精神、歌颂匠心情怀,常州市武进区交通运输局在区总堂举办了以“匠心传承·梦筑交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在熟悉的《公民道德歌》中,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帷幕。在学模范环节,通过《匠心之路》视频,在场人员感受了十二五以来武进交通的腾飞发展,在之后的访谈中,更是领略了“筑桥铺路为人民,优质运输创一流”的匠人情怀;交管所的小品《守护》,用幽默诙谐的形式展示了系统职工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基石精神,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航道处的宣讲回顾了航道创新的心路历程,诗朗诵《敢问路在何方》以青春热血谱写武进交通人的团魂之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诵经典环节,节选了《吐谷浑传》中的“单则易折、众则难摧,戮力一心,然后社稷可固也”,勉励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发善心环节,系统职工积极发言,分享了此次道德讲堂的所感所得。

常州市武进区交通运输局历年来都会举办道德讲堂,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重点工作内容,道德讲堂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更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快畅美强”新交通提供思想源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