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家公路工程丙级监理企业资质复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1-15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4年第7号)、《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的通知》(交质监发﹝2004﹞639号)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定期检验和复查办法的通知》(厅质监字﹝2007﹞246号)规定,省厅质监局对2家公路工程丙级资质的监理企业申报的复查材料进行了审核。 

经审核,此次监理资质复查单位所申报的复查材料符合有关监理资质复查条件要求,现将复查申报单位名单及审核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可向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提出书面申诉,联系电话(传真):025-52853085,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附件:公路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复查审核情况表


附件:

 

             公路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复查审核情况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资质许可等级

资质复查结果

备注

1

南通市通州区苏通交通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丙级资质

合格


2

连云港市百川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丙级资质

合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