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交通5人获首届“江苏技能大奖”
发布日期:2018-01-18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政府对首届“江苏技能大奖”获得者进行表彰,交通运输系统1人获评“江苏大工匠”,4人获评“江苏工匠”。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公司唐艳获得“江苏大工匠”称号。多年来,唐艳在装卸生产中注重技术创新,总结出一套氧化铝、胶合板、钢材装卸一叉准先进操作法,并应用到港口装卸生产中,节约能耗4%,并将该套操作法在全国交通运输系统节能降耗交流大会上进行演示、交流。唐艳带领创新工作室成员围绕生产实际,广泛开展技术革新、技术发明等活动,攻克一道道技术难题,共有一项成果获全国实用新型专利,一项成果获全国交通系统先进操作法,一项成果获市技术创新成果,20多项创新成果获集团技术创新成果奖。

4位获得“江苏工匠”称号的分别是: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乔森、连云港赣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刘二伟、江苏省南通市市区航道管理站周明凯、阜宁县公路管理站缪为胜。

江苏技能大奖是省政府对做出突出贡献优秀高技能人才设立的奖项,首届授予10位同志“江苏大工匠”称号,授予94位同志“江苏工匠”称号。对“江苏大工匠”我省直接认定为“江苏特级技能大师”,晋升特级技师职业资格,享受省级劳动模范待遇,其中从事工程专业技术、技能工作的,直接认定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对“江苏工匠”获得者,直接认定为“江苏技能大师”,原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晋升一级,从事工程专业技术、技能工作的,直接认定为高级工程师。(苏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