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江苏省钢桥面与隧道铺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19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钢桥面与隧道铺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省科技厅正式批复,同意建设。

钢桥面铺装和隧道铺装是大型钢桥和隧道工程建设的重点和难点。江苏省钢桥面与隧道铺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江苏中路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担建设,将针对我省钢桥面及隧道铺装关键技术需求,通过有效的产学研合作,力争建成我省桥隧特种铺装技术和材料开发中心、产品推广应用中心和人才培养中心。

该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将加速推动我省乃至全国在钢桥面及隧道铺装理论、关键技术、关键材料、关键装备的科技进步,更好地服务于钢结构桥梁、长大隧道建设,满足我省持续增长的钢桥面及隧道铺装建设和养护需求。(中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