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厅领导要求苏北处做好新时代苏北运河航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北处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及党委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厅领导要求做好新时代苏北运河航务管理工作

1月18日,苏北航务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及党委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军华出席会议,传达了厅党组对奋战在苏北运河一线干部职工的慰问和勉励,要求苏北航务管理处“练内功、用心干、讲规矩”,做好新时代苏北运河航务管理工作。

会上,苏北处主要领导作了领导班子工作、个人工作述职及党委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苏北处与会基层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对处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处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2017年苏北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有力地支持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广泛收获了船民的赞同和认可。当前,苏北运河航务管理要融入新时代、顺应改革发展趋势,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交通强国标准,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抓手,在水运强省中做标杆、做示范,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理念、新举措。要加快转型升级,加快实现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转变,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品牌效益;要突出特点、主动作为,在建、养、管、服等方面形成苏北运河自己的特色;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凝聚人心,大力培养在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中的管理型人才和能工巧匠。(苏北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