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邗江公路站:“冰”临城下 邗江公路“浴雪奋战”保畅通
发布日期:2018-01-26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场被“期盼”了很久,一来就不愿“走”的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为了保障邗江公路站辖区道路的正常通行,1月24日零点至26日9点,“邗城护路柳”抗雪突击队先后4次上路,兵分六路对省道243、省道356、省道418等国省干线的坡道、桥面、转弯等重点部位进行推雪、撒布融雪剂、抛洒防滑料作业,用连夜浴“雪”奋战为市民安全出行创设畅通之路。

 

第二场大雪不同于初雪那般湿润,本次的雪花相对较“干”。由于持续下了一天一夜,气温一直在零下,使得结冰可能性大大提升,也给本次应急处置工作增添了难度。“邗城护路柳”抗雪突击队在这场“雪仗”中已经连续奋战了两个夜晚,1月26日凌晨再次出发,对上述重点路段进行撒布融雪剂和防滑料作业,防止夜间路面结冰。

截至26日上午8点,累计出动人员320人次连续40小时奋战,出动机械车辆60台次,在辖区99.3公里干线公路、15座纵坡较大的桥梁桥面、坡道等重点部位撒布物料约150吨,使用草包80余只,增设警示牌26余块;实行24小时值班和上路巡查制度,加强路网中心统一指挥调度,与气象部门和重要高速道口保持实时联络,及时向公众发布道路通行动态信息。经过“邗城护路柳”抗雪突击队超过40小时的“浴雪”奋战,推进了“大雪无痕,畅行扬州”战雪行动的顺利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