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丹阳路政:大雪深处 党旗在飘扬
发布日期:2018-01-26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深夜,大雪再次侵袭丹阳,暴雪肆虐,为应对本次强降雪,保障辖区道路桥梁畅通,丹阳公路处成立由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除雪保畅指挥中心,党员服务突击队立刻分派到六个应急小组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昼夜奋战在抗雪一线,他们身穿红马甲,亮明身份、不畏严寒,为干部职工作出了表率。路政巡查车、除雪作业车上党旗迎着风雪飘扬,那一抹鲜艳的红色白雪中分外亮眼!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飘扬在丹阳公路上。

党员突击队长,石峰、丰红卫虽已年过五旬,但他们奋战雪场的激情丝毫不逊色于年轻人,他们带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引领着80后90后的公路新兵沉稳地在雪中走下了一步步通往平安公路的坚定脚印,一路走来他们成了丹阳公路行业里的一道闪亮的风景线。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路政科沙俊深知安全的重要性与应急抢险的急迫性,从24日晚出现大雪天气开始一直到25日晚八点,连续工作18小时指挥平地机清除路面积雪,指挥融雪剂撒布机作业,丝毫不敢懈怠,一直战斗在除雪保畅一线。

党员突击队员谢松骏,从昨夜到下午,指导融雪剂撒布机作业,全然不顾鞋袜早就湿透,一双脚泡的已然麻木,仍在指挥在分管的除雪保畅一线。

风雪冷无情,公路暖人心。在凛冽的寒风中,在湿滑的路面上,在无尽的黑夜里,到处可以看到丹阳公路人与冰雪抗争的场景。他们彻夜奋战,彻夜坚守。

在党员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下,全市公路人战严寒、抗冰雪,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机关人员跟班作业,全处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鏖战风雪。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