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盐支队:立体巡查+矩阵式除雪
发布日期:2018-01-26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新年的第二场雪如期而至。为提高管辖路面除雪保畅效能,徐盐支队第二大队通过立体巡查和矩阵式除雪,达到高效率的清除积雪,保障高速路面安全、快捷的通行状态。

针对辖区特大桥、大桥较多,冰雪易引起路产事故。大队总结以往保畅经验,提出实施“立体”巡查,运用电子巡查与路面巡查结合方法,实行重点路段,精准巡查,促进与路公司、交警部门互动,增强路面保障高效能。在视频巡查中发现路面、桥面积雪时,积极与养护部门沟通,开启矩阵式除冰雪模式,安排执法队员协助养护部门管控融雪剂、瓜子片布撒的时段与路段,狠抓排险效率。

通过推行立体巡查、矩阵式除冰雪模式,增进了恶劣天气中,多部门间的协作效能。一路三方的高效联动,即保障了除雪、布撒效率,又确保通行车辆的安全行驶。截至目前,在辖区境内多达174座桥涵的情况下,仅发生路产事故7起,用效率,诠释保安全保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