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廉洁提醒函
发布日期:2018-01-31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局同志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纪检监察室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谢意!

春节既是一个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违纪越规的高危期,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在此,我们特发出这封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提醒函,希望全局同志们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局党员干部、全体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制度规定,自觉坚守纪律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请各分管局领导牢记“一岗双责”要求,从严管理分管科室节前出差审批工作、从严要求分管科室节前廉政作风。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违规行为,纪检监察室将坚决严查快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最后,祝全局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举报电话:025-52853081   邮箱:104131145@QQ.com

 

局纪检监察室

  2018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