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加入元旦万人健身长跑,奔向2018,喜迎省运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0日上午8时30分,扬州公路站响应市局号召,组织10名职工参加位于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的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在长跑活动中,扬州站10名职工用奋进的步伐、昂扬的姿态,充分展示公路人的新面貌。

扬州元旦健康长跑活动,自1997年至今已有20年,已经成为扬州全民健身品牌,深入民心。随着活动的发展,活动内容也在不断的丰富和创新,除长跑本身外,既有开跑前代表方阵的舞蹈表演,还有秧歌队、打鼓队、老年舞蹈队在沿途助兴,最后在终点更有定点投篮、平板支撑、指压板跳绳、仰卧举腿等群众喜爱的趣味体育活动,还有奖品可以领取,可谓吸引力十足。

此次主题为“奔向2018”的长跑活动,既是迎接新年的重要活动,也是全面迎接十九届省运会的重要契机。对此,扬州站积极参与其中,不仅仅是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表达扬州站全体职工蓄势待发,已经为2018年省运会的召开做好公路保畅通的准备。

(杨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