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报送2017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苏建交协(20181

 

关于报送2017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航标,是我们交通行业施工人一往无前,不懈努力的目标。

       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和调整,交通运输行业也在蓬勃发展,公路、桥梁、港口、机场、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2017年在建设规模和工程质量上都有了巨大提升。为此,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要求会员单位报送2017年度企业的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企业2017年度各项工作,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分析弱点和不足;同时要规划好2018年度发展思路和制定好各项措施,积极推进国家经济改革,积极参与到国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也希望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工作能提出建议和意见,以利于协会今后工作的改进。

      会员单位2017年度工作总结以电子文稿或纸质文件形式于2018年1月30日前上报协会。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长乐路172号    邮编:210006

       联系人:张艳平   电话:025-52866649

       邮  箱: 489545253@qq.com

 

                              2018年1月8日


发布时间:2018-01-09 09:45: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