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检查重点桥梁维修加固施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2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11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赴连徐支队,对前期专项监督检查,发现病害的淮徐高速公路大桥和连霍高速公路大桥以及连云港东疏港后云台山隧道和北疏港高速公路北固山隧道进行现场督查,推进桥梁、隧道的病害整治工作。

督查组深入济徐高速苏鲁省界主线收费站和京台高速苏鲁主线收费站,对站区主要功能、主要设施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为省界主线收费站撤站试点做好充分准备。

目前,针对徐州房亭河大桥、淮徐高速公路大桥和连霍高速公路大桥梁箱室内部个别孔段顶板、腹板、底板存在的多条裂缝等病害,管养单位正在实施整改施工,预计10月底将完成整治工作。针对连云港东疏港后云台山隧道和北疏港高速公路北固山隧道存在路面摩擦系数差,内路面抗滑和平整度指标差等情况,后云台山隧道正在进行整改维修,北固山隧道正在进行封闭施工。(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