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吕四船闸开展船舶过闸费专项稽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日至11月15日,吕四船闸管理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船舶过闸费专项稽查活动。

    吕四船闸管理所制定了“过闸费稽查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活动稽查小组,严格执行“首录必量、首量负责、错录追究”制度,检查每艘过闸船舶的登记证件、收费系统登记信息、航行轨迹、超载现象、过闸费缴纳情况等信息,并上船进行过闸计费基数的丈量复核。

    稽查活动开展以来,吕四船闸通过微信与QQ平台积极向船员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做到依法征收、文明执法、严格核查,维护好船民的利益和过闸秩序,过往船民均予以积极支持和配合。截至10月11日上午9时,吕四船闸共检查船舶18艘,其中首录丈量船舶0 艘,复核丈量18艘,其中船舶缴费基数修改3艘,新增79吨位。(徐晓东 刘欣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