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新建机场段2条高压线迁改验收通电运行
发布日期:2018-10-12 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连云港新建机场段高压线迁改工程新伊/芦塘500kV线路通过验收,至此,两条高压线迁改工程全部通过验收,正式通电运行。  

    连云港新建机场位于灌云县小伊乡,机场跑道范围有2条高压线路穿过。按照民用航空运输规范要求,机场跑道尽端延长线20公里和两侧10公里为净空保护区,因此场址内的2条高压线路220kV伊芦-蔷薇线和500kV新伊/芦塘线必须进行迁改。

  此次迁改的两条高压线路是连云港市重要的输电线路,其中220kV全长8公里、500kV全长15公里,需要跨越G25和G15高速、连盐铁路、220kV芦茅线、4级通航善后河、重要景观树木及部分居民房屋等。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在华东电网停电计划前完成全线工程的杆线架设,顺利完成线路切换和通电运行。(常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