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惠先宝总工带队赴盐城市对接盐城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战略及规划专题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2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2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惠先宝率厅综计处、厅规划中心及江苏纬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行专程赴盐城,就盐城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战略及规划专题研究与盐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盐城市副市长李逸浩出席会议,盐城市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港口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逸浩副市长对省交通运输厅专题开展盐城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战略及规划研究、指导盐城市综合交通发展的做法表示高度赞同和感谢,并就城市定位及铁路、港口、航空、公路等的规划和发展交流了意见。

惠先宝总工程师代表省交通运输厅感谢盐城市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指出省厅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盐城交通运输发展,省市双方要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工作衔接,助推盐城交通发展,支撑引领江苏沿海新兴中心城市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