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永泉厅长专题听取宿迁市、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及规划研究成果汇报
发布日期:2018-10-22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6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专题听取宿迁市、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及规划研究成果汇报丁峰副厅长出席会议。厅办公室、综计处、航空处、政研室、运管局,省铁路办,厅公路中心、港航中心、规划研究中心及研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陆永泉厅长肯定了现阶段已取得的工作成果。他强调,要紧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江苏沿海开发、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和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契机,围绕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深化研究工作,进一步聚焦各市的基础和特色,以及省相关规划的落地实施,提出更具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科学指导宿迁市、盐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规划和建设。他要求课题组结合与会厅领导和各部门、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完善相关研究成果,做好近期与宿迁、盐城市委市政府对接准备工作。

 

 

(厅规划中心、厅综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