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铁路与国省干线公路、干线航道交叉及并行协调原则和技术要求研究》课题通过结题评审
发布日期:2018-10-26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102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铁路与国省干线公路、干线航道交叉及并行协调原则和技术要求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东南大学、省铁路集团、南京交通运输局、中交二院南京分院、南京瑞迪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厅综计处,省铁路办,厅政研室,省综合执法局,厅公路中心、港航中心、规划中心,中设设计集团等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推动我省铁路、公路、航道协调发展,规范铁路建设项目前期与国省干线公路、干线航道交叉及并行技术协调工作,省厅组织开展了该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铁路与国省干线公路、干线航道交叉及并行的相关技术要求和工作手册,以期指导今后实际工作开展,切实保障铁路项目顺利实施、公路航道运营安全、综合交通体系协调发展。

与会专家和代表一致认为课题研究目标明确,提交资料翔实、内容全面、成果完整,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较好地完成了工作大纲确定的研究任务,一致同意课题通过结题评审。

(厅规划研究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