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18-00320 分        类 精神文明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18-10-17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        号 苏交政〔2018〕79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市交通运输局、港口管理局、铁路办,昆山、泰兴、沭阳县(市)交通运输局、港口管理局,厅属有关单位,省邮政管理局,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省港口集团、省铁路集团、东部机场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评选表彰管理办法》(苏交政﹝2012﹞66号),省厅决定开展2018年度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具有交通运输行业职业(工种)相应的职业资格、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从业人员,可参加此次评选:

1、在本职业(工种)中有绝招绝技,或在实践中总结出先进的操作技术和方法,被行业认可的;

2、在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改造以及推广先进技术方面成绩优异,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的;

3、指导青年职工和职业院校学生进行技能训练,培养学徒、传授技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

4、市级技能竞赛前三名的;

5、取得“市交通技术能手”称号的。

已获得省、部级技术能手或“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的,不再重复推荐。

二、推荐程序

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评选表彰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和评选推荐工作程序精心组织本地区、本单位候选人的评选推荐工作。推荐的候选人要认真填写《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审批表》(附件1),并提供事迹材料和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有关证明材料。各地区、各单位评审委员会要对候选人的事迹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并对候选人进行公示。

三、报送材料

需报送的初评推荐材料有:

1、主管单位评选推荐函;

2、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候选人推荐汇总表(附件2);

3、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审批表;

4、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签名表(附件3);

5、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和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4)。

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和证明材料须经主管单位审核,并加盖印章。

四、有关要求

各地区、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发动,精心组织推荐工作,于11月9日前报送初评推荐材料,同时报送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逾期申报无效。《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评选表彰管理办法》等文件请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通知公告”中下载,网址:http:// jtyst.jiangsu.gov.cn。

联 系 电话:025-52853510;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江苏省交通运输厅A楼512室;邮政编码:210001。

附件:1.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审批表

          2.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3.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签名表

          4.事迹材料格式和撰写要求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10月17日

附件1-4.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