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事故无情人有情 一碗泡面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10-05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4日10时40分,徐盐支队第四大队执法人员胡道春、张燕斌巡查至G2513高速淮徐120K+550M处,突然发现一河南牌照的小轿车撞上护栏发生交通事故。

事发突然,执法人员立即停车进行预警,第一时间摆设安全锥桶,疏导拥堵车辆,同时向监控中心上报。

经调查询问得知,一家四口连早饭都没吃就着急赶回老家,不料在此发生交通事故,孩子害怕加上饥饿,一直啼哭不止。执法人员快速处置好事故后,把他们一家人带至大队,端上了热腾腾的泡面。全家人感动得连说谢谢,小女孩也破涕为笑。

这种场面一次又一次的在高速卫士身边出现着,一碗泡面,虽不值钱,却情深义重,里面蕴含着高速卫士们对驾乘人员深深的爱,蕴含着高速卫士们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的庄严承诺。(李辉 袁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