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道之星】——周福军
发布日期:2018-10-08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周福军,“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现任淮安航政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大队人员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尽职尽责维护低水位和汛期航道的安全畅通。

在今年“263”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中,周福军带领大队人员主动到地方有关部门协调,先后开展对京杭大运河宝应城区段、淮安区二堡段环境整治,联合执法清除5处临时装卸点,拆除厂房1500平方米,建设景观航道2.5公里,整治面积约6万平方米。对执行困难业主,他组织大队人员进行集中宣传,重点走访,邀请业主参与巡航等方式,多管齐下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经过多次上门宣传、耐心地做工作,淮安闸下二堡段临时装卸点业主何某和刘某,主动清理航道边坡淤积物,清理航道边坡400平方米,清理砂石泥土480立方米,恢复原有航道岸线,保护了航道的完好。

周福军同志敢于吃苦、勇于创新,以诚信友善的品质赢得沿线业主的信任,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