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公路站组织观看《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13 13: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睢宁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号召广大党员学习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中国精神,向榜样学习,与榜样同行、与人民同在。

《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知识报国的超导贤才赵忠贤、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榜样的事迹,该站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任牧 王冠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