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公路站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11-13 13: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泰兴市公路管理站于近日举办了以“公路腾飞的40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做访谈、看短片、诗朗诵、独唱、看专题片、小合唱、微电影、大合唱、做点评、送吉祥等十个环节,展示了泰兴公路事业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做访谈从两代养护工的讲述中看到了公路发展的概况、养护工具的更迭以及养护工人的艰辛;诗朗诵《公路人之歌》讴歌了改革开放大潮中奋勇争先的公路人;小合唱《我爱你,中国!》更是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唱出了现代公路人心中的自豪;微电影《仙人指路》借棋局喻战局,讴歌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中国解放做出的卓越贡献。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公路事业伴随改革开放四十年发生的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公路人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展望未来,公路事业应该继续坚持以“管养人民满意的公路”为主题,着力提升公路管养能力和服务品质,着力推进智慧、绿色、平安公路建设,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蔡彬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