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珠海航展,江苏参展企业收获满满
发布日期:2018-11-14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珠海航展,江苏参展企业收获满满

签订合同协议逾10亿元,意向成交197架飞机

11月1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闭幕。本届珠海航展,我省参展企业签订了总额超过10亿元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意向成交各型号飞机197架,收获满满。

 

江苏是本届航展中参展企业最多、参展面积最大、参展实物最丰富的省级参展单位。省交通运输厅专门搭建了江苏航空航天展台,组织航空航天研发制造企业、航空产业园等28家单位参展,展出了15架固定翼、旋翼飞机,2架飞行表演机,1台飞行模拟器,以及航空发动机、飞机配件、内饰材料等,充分展现了我省航空航天产业能力。

 

据统计,本届珠海航展,德扬航空工业(江苏)有限公司签订20架大棕熊飞机意向定单,金额达5亿;艾雷奥特(江苏)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签订100架AT-3飞机意向定单,金额达1.5亿;北京通用航空常州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签订9架P750飞机意向定单,金额达1.2亿;江苏中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68架佳宝J230-D飞机意向定单,金额达8500万。航空发动机、飞行模拟器、航空配件和材料、航空配套软件、航拍航测、通勤运输、跳伞和飞行员培训等意向成交金额超1.5亿元。

 

随着江苏制造业向产业中高端迈进,江苏航空产业正呈现加速发展的态势,在航空动力、航电系统、机电系统、航空材料、通航整机制造等众多领域拥有较强的产业研发和生产能力。此次珠海航展扩大了我省航空企业对外交流,提高了相关企业的知名度,展示了江苏航空航天产业的风采,进一步向国内外展现了与江苏制造业强省地位相适应的航空航天产业能力。(厅航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