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海启高速建设项目已获十项国家实用专利
发布日期:2018-11-15 13: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海启高速公路QD3标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 “一种泥水分离器”“ 钢筋笼运输托架”等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截至目前,海启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已获10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海启高速公路自开工建设以来,-方面全面推进标准化施工,工厂化生产,信息化管理,绿色化建设;-方面积极推行“五小四新” 技术运用,引导各参建单位QC小组针对施工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开展“微创新”和“小发明”活动,用能工巧匠们的聪明才智和技术创新提升工程质量和品质。

    “一种泥水分离器”实用专利可以有效降低桩基施工泥浆含砂率,提高泥浆的利用率和护壁效果,保证成桩质量。“钢筋笼运输托架”实用专利预防了“工厂化生产”的钢筋笼在施工便道上运输过程中出现的颠簸挤压变型,为桥梁钻孔灌注桩、立柱、盖梁等钢筋保护层合格率提供了一定的技术支撑。(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