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运管便民窗口月办理普货年审业务500余件
发布日期:2018-11-16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前车辆运输证年审要专门去市区运管窗口办理,现在好了,去检测站给车辆做检测的同时,就顺便把运输证年审给办了,方便多了,说真的,必须为运管部门这项便民措施点赞!” 说这句话的,是到无锡市交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办理车辆运输证年审的张师傅。

    张师傅开货车已五六个年头了,之前办理运输证年审都必须去运管窗口办理,现在又多了一个年审办理点选择,就不必非要去运管窗口办理了。趁着来给车辆做检测的同时,顺便将车辆运输证给年审了,省时又省力。

    这是无锡市运管处服务品牌“好运直通车”推出的又一便民举措。10月18日,无锡市区首个普货道路运输证年审便捷窗口正式落户无锡市交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以下称检测中心)。该便民窗口的增设可实现普货车辆年审“一站式”服务,车主前往检测中心做车辆检测的同时,就可一并完成车辆道路运输证的年审业务,无需再前往市区运管窗口办理。目前,该窗口已办理普货年审业务500余件。(锡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