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一二类汽修企业全面完成VOCs污染治理
发布日期:2018-11-16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扬州287家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全面完成烤漆房改造、治理任务,有效消除、降低了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出量,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扬州交通运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扬州汽车维修行业VOCs污染治理任务。该局联合市环保局组织全市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了关于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内容并解读了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的相关标准及要求,提醒维修企业结合自身实际,采取适当有效的治理措施和方案。

    4月起,该局携手市环保局先后对三个功能区、各县市区的维修企业污染治理进度进行了督促指导,了解实情并当场指出管理部门及企业存在的不足,掌握全局性情况。后经过持续不断的上门辅导,消除了部分维修企业“不清楚烤漆房改造完成后需要经过社会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检测鉴定”错误认识,确保了全市汽车维修行业按进度全面完成VOCs污染治理。(扬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