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爱心飞扬”打造徐州靓丽“东大门”
发布日期:2018-11-16 1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颜值高、懂外语、大专以上学历,成立于2014年的“爱心飞扬”服务班组,早已成为徐州汽车客运东站服务品牌,是徐州“东大门”的一张靓丽名片。

        “爱心飞扬”是徐州汽车客运东站服务品牌,成立于2014年12月,由26名女站务人员组成,平均年龄27岁,学历均在大专以上,人员形象佳、素质高、业务强。作为“车站的形象、服务的起点”,她们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东站宗旨,以旅客为本,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在全市客运系统首创“英语服务岗”,在工作中提炼“望闻问切”特色工作法,开展“爱心雨伞”、“爱心药箱”、“爱心救助基金”、“爱心小推车”等特色服务项目,为旅客提供便捷、周到、热情的服务。

        徐州汽车客运东站始终秉承和弘扬“真情真意真奉献,争先创优在东站“的服务理念,以树立精品意识为先导,以增强服务能力为基石,以深化品牌辐射为己任,以“爱心飞扬”服务班组为具体实践者,全力打造“爱心飞扬”服务品牌,打造徐州靓丽“东大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