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海安13座等级通航桥梁换上安全“新装”
发布日期:2018-11-16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海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所属海事处、航道站、公路站,对辖区328国道跨连申线大桥、204跨栟茶河大桥等13座等级通航桥梁设置的桥梁安全标志进行了检查验收。

  目前,该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13座等级通航桥梁已增设了助航、安全警示标志。检查人员对照《桥梁防碰撞专项整治保障措施初步技术方案》进行检查验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要求标牌制作商进行整改调整,加强后续维护和保养。

  当前,海安市交通运输局已将管养的24座桥梁列入整改计划,后期将陆续设置助航、安全警示标志。地方海事处将不断督促航运企业及水上从业人员增强航行规则遵规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升辖区水上交通安全保障能力。(洪小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