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建湖高铁综合客运枢纽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18-11-16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建湖县举行高铁综合客运枢纽工程开工仪式,8台大型挖掘机舞动“长臂”开始作业。项目计划于2019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徐宿淮盐铁路建湖综合客运枢纽为铁路主导型的立体组合式布局交通枢纽,根据“零换乘”“全天候”“人车分流”的理念,按照打造城北地标性建筑和城市新名片的要求,将地域文化与现代交通建筑相互融合,以徐宿淮盐高铁建湖站为中心,合理整合包括长途客运、县乡客运、城市公交、出租车和社会车辆等多种客运模式,总体形成“一站(建湖高铁站)、一路(站前路)、一轴(连接高铁站房和站前路的站前广场中央景观轴)、一心(站前广场景观中心)、三区(站前广场区、停车及配套设施区、商业预留区)”的空间结构。(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