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通报全省普通公路安全监管检查情况
发布日期:2018-11-19 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下发2018年度全省普通公路安全监管检查情况的通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要求。

全省公路系统于7月12日-9月7日组织开展了全省普通公路安全监管检查工作,共检查了39个基层单位(含13个市公路管理处、13个区县公路管理站<处>、9个收费站、3个公路养护应急处置中心、1个工程指挥部)、11个涉路工程和2条公路隧道。总体来看,各市公路管理处及基层单位均建立了安全责任制,能够按照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对“平安交通”三年行动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并将“平安工地”建设作为涉路工程项目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要求,各市处要针对本次检查通报的问题和隐患,迅速整改到位,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组织“回头看”,做到隐患排查整改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认真抓好冬季安全重点工作,保障辖区普通公路安全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