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省道东海二期上跨连徐高速大桥贯通
发布日期:2018-11-19 14: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36省道东海段二期工程上跨连徐高速大桥箱梁架设全部完成,主线桥顺利贯通,这标志着整个大桥项目重难点建设任务基本完成。

连徐高速是江苏“四纵四横四联”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连云港市和徐州市,交通运输十分繁忙。而236省道东海段二期上跨连徐高速大桥全长457.2米,桥宽27.5米,每跨有8片30米箱梁,总共15跨,共120片箱梁。封锁架梁施工具有工程规模大、工程量集中、施工难度大、交通干扰大及工期紧等特点,是关键性控制节点。

为确保每片箱梁架设顺利完成,236省道东海段二期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施工中既要确保高速公路营运的安全畅通,又要保障工程质量和工期。为此,东海县交通运输局、236省道东海段建设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先后赴现场把关指导。从箱梁的起吊、装车加固、运输,到架桥机的就位、试吊、临时支座的验收、落梁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项目部对架梁施工的全过程严格按照统一计划、统一管理、统一监控、统一调度的方式进行。此外,施工过程严格落实技术交底和指导作业要求,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了跨连徐高速路段箱梁架设工作的顺利完成。

236省道东海段二期工程是连云港市、东海县两级重点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体人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主动放弃休息,全速推进工程建设,此次上跨连徐高速大桥顺利贯通使该工程总体工期有望提前3个月,建设者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勤劳、智慧、奉献的交通精神。(周康 明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