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公路站首次采用TST无缝伸缩缝技术
发布日期:2018-11-19 14: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扬州公路站对辖区328国南刘路中桥桥面维修工程正式启动。道针对桥面存在的墩顶横缝进行维修。此次施工首次采用TST无缝伸缩缝技术,以高弹性的特殊沥青混合料代替接缝上面一窄条范围的桥面铺装层,使该处结构能高效的吸收由于温度和交通负荷作用产生的桥面板位移,最大程度保证表层不会开裂损坏。

相比过去更换桥面铺装的维修方案,TST无缝伸缩缝工艺没有养生期:冷却后数小时即可开放交通,对交通通行影响较小;使用寿命长:严格按照工艺要求安装的无缝伸缩缝粘接料,其寿命是一般改性沥青路面的两倍左右;舒适性非常好:无缝伸缩缝粘接料能充分吸收车辆振动冲击,车辆驶过舒适平稳,以及构造简单、施工方便、经济效益好等优点。

该维修工程目前正在单幅半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扬州公路站将全力做好现场的安全监管工作,全力监察施工工序、监督维修质量、维护交通秩序,严把质量关,按时按质完成施工任务,确保维修工程顺利实施。全部维修工程预计10月底之前完成。(徐寅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