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夹江大桥支座维修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18-11-19 1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都公路部门实施夹江大桥专项维修更换工程。

夹江大桥位于356省道,桥面全宽25.5米,桥面全长1061米。在长期荷载的作用下,桥梁支座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全桥共有211个支座评定为3级,上行桥支座开裂72个,剪切超限37个;下行桥制作开裂70个,剪切超限31个,脱空1个。主桥盆式支座刚盆锈蚀。本次施工共计更换支座560个,盆式支座除锈阻绣16处。

本次施工将采用PLC多点同步顶升系统,进场前已完成系统调试,有效保证支座更换顺利完成。同时,采取不中断交通的单向占用行车道借用超车道通行的交通方案,施工路段内严格摆放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江都公路部门在施工过程中将严把安全质量关,做好施工防尘工作,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目前,夹江大桥维修工程脚手架安装已结束,施工设备和部分支座已进场,整个工程计划60天完工。(胡亚南 成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