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送教下基层”江苏交通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9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1月12日-15日,全总“送教下基层”江苏交通工会干部培训班在连云港举办。本次培训班在中华全国总工会的领导下,由省海员交通工会和连云港交通运输局联合承办。来自徐州、连云港、盐城、淮安、宿迁5市及县区的工会干部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省海员交通工会庄美昭主任主持,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公路运输工作部王锦副部长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关明副部长、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刘路刚主任、阮忠副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全国总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的领导和专家就工会十七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与工会网上工作、当前经济形势、新形势下工会财务管理、工会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增强培训的实效性和参与度,培训班安排学员到连云港港口集团“唐艳工作室”现场观摩。为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培训班安排了团建达人活动。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服从老师安排,注意言行举止,展现了江苏交通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拓宽了工会干部的视野和眼界,加强了系统内工会干部的互动和交流,为开创江苏交通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增添了新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