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地方船舶检验网上营运检验报检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发布日期:2018-11-28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徐州市红旗航运有限公司在国家海事局网站综合服务平台完成帐号注册、提交红航货8888年度检验申请,徐州地区船舶检验网上营运检验报检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今年以来,我省船舶检验机构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相继推出了船舶营运检验通检通认不见面审批等便民举措,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船检业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全省船检服务品牌。

在网上营运报检平台接收到船舶报检申请后,海事行政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将检验项目发送到船检部门;船检部门立即评审并指派验船师执行检验;检验通过后由营运检验工作站在现场签发船舶检验证书。通过报检平台的运行,实现了申请、接收、评审、证书签发等法定检验审批环节全程不见面,真正把方便留给群众,把效率留给群众,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办成事、办好事,极大地节约了船东的时间,方便船东运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