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锡常南部高速锡溧漕河改线特大桥11号主墩承台首件完成浇筑
发布日期:2018-11-29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晚,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CX-CZ1标顺利完成锡溧漕河改线特大桥11号主墩承台首件浇筑。

锡溧漕河改线特大桥是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全线桥梁中施工体量最大的大桥,全长1566.2米,跨越南环线、锡溧漕河、常漕公路等,施工环境复杂。此次浇筑的11号墩承台是锡溧漕河改线特大桥施工的重要控制性节点,紧靠锡溧漕河河堤,施工安全、环保要求高。

为确保施工顺利开展,前期通过组织召开承台施工准备会、制定施工方案、梳理施工工序,对施工班组进行安全和技术交底,进一步强化班组成员的质量、安全和环保意识。承台、墩柱施工均为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温控是关键,施工过程中,各单位全程跟进,认真监测每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在承台内部埋设降温管,使得混凝土表面与内部温差不大于25度,确保施工质量满足标准,承台浇筑施工保障环节稳定有序,历经12个小时,670多方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