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涉铁应急先导段召开第二阶段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京沪涉铁应急指挥部组织召开第二阶段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底,围绕完成淮安东、宝应及八桥互通主线及匝道水稳基层为节点目标,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力争在春节前开放淮安东互通。

会议通报了第一阶段工程进展情况和征地拆迁情况,全面部署了第二阶段劳动竞赛进度计划和考核办法,明确劳动竞赛考核将综合日常检查和阶段性施工节点后的检查情况,设立了节点考核奖、进度考核奖、质量考核奖、安全生产考核奖、廉政工作考核奖等奖项。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土方施工、板梁预制及路面加铺等工作,进一步优化泡沫轻质土施工工艺,为下阶段实施全线拓宽积累经验。针对冬季施工问题,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强现场管理,严控质量。要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广泛发动,层层动员,努力营造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良好施工氛围,为推进京沪涉铁应急先导段各关键节点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